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测试赛(朝阳)涉及酒店防控物资供应项目遴选公告

日期:2021-09-26 09:59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测试赛(朝阳)涉及酒店防控物资供应项目遴选公告

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我委有关防控物资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采购人名称)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报名单位资质要求

1、参选人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必须具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的记录;

4、参选人如采用提供虚假资料等非法手段骗取中选,在任何时候发现,均可追究其由此造成的直接与间接损失赔偿;

5、参选人必须按照遴选公告的要求报名,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遴选。

三、项目内容

1. 项目名称:测试赛(朝阳)涉及酒店防控物资供应项目

2. 预算资金:低于40万元

3. 采购人名称: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4. 项目工作需求:按照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工作要求,为测试赛(朝阳)涉及酒店供应防控物资。(详见遴选文件)

5. 供应防控物资类别:见遴选文件

四、参选报名及获取遴选文件

1. 参选报名时间:2021年9月26日-27日,上午9:00至下午16:30(北京时间)

2. 参选报名方式:报名单位应在报名时间内将盖章的报名材料电子扫描件发送至:cyqwsgzzx@bjchy.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测试赛(朝阳)涉及酒店防控物资供应项目-公司名称”字样。

3.参选报名资料(如未提供,无法报名):《承办申请书》(签字,盖参选人单位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参选人单位公章)、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复印件,盖参选人单位公章,取得三证合一的除外)、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盖参选人单位公章,取得三证合一的除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4.遴选文件获取方式:参选单位报名后,采购人将遴选文件电子版发送至参选报名单位在承办申请书中填写的电子邮箱。

五、提交参选文件相关要求

1. 参选单位应按照《遴选文件》要求编制《参选文件》

2. 参选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9月27日17:00前(北京时间)

3. 参选单位应在参选文件递交时间范围内前将《参选文件》扫描件通过在承办申请书中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至:cyqwsgzzx@bjchy.gov.cn。

4. 组织评审:详见《遴选文件》

5. 结果公示: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将评审结果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官网予以公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旷野 电话:65588957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