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二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总体方案》的通知

日期:2019-05-17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朝人社发[2019]6号

    各相关单位、各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创业园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进一步营造我市创业创新良好氛围,积极打造人力社保系统“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工作品牌,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市发改委、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昌平区政府共同举办了以“创时代•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现将市级创业创新大赛总体方案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大赛报名工作。(报名时间:5月5日10:00至5月31日18:00,推荐单位请选择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 夏凡、张孟格

    联系电话:84296118

    附件:第二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总体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