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对《朝阳区用人单位申请一次性就业补贴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05-20 14:11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鼓励用人单位招用重点群体,帮助更多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根据《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就业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朝政发〔2020 〕9号)文件精神,开展《朝阳区用人单位申请一次性就业补贴实施细则》制定工作。我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 2021年5月20日至5月28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rsjjyk@bjchy.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南里21号院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 65090432

4.传真:010- 65090434

5.登录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chy.gov.cn/),在“政策文件”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朝阳区用人单位申请一次性就业补贴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附件:《朝阳区用人单位申请一次性就业补贴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