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对《北京市朝阳区职业技能培训超市项目补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05-19 11:21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产业、重点地区急需紧缺、新兴业态工种技能人才培养,努力实现招工与招生紧密对接、培训与就业有效贯通,切实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精准性和时效性,契合辖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实际用工需求,根据《北京市朝阳区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就业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朝政发〔2020〕9号)精神,开展《北京市朝阳区职业技能培训超市项目补贴管理办法》制定工作。我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5月19日至5月27日。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cyrsjzjk224@bjchy.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南里21号院224室(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 65090441

4.传真:010- 65099937

5.登录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chy.gov.cn/),在“政策文件”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北京市朝阳区职业技能培训超市项目补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关于对《北京市朝阳区职业技能培训超市项目补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