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对《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就业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0-11-16 14:37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确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本区就业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9〕28号)、《北京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措施〉的通知》(京就发〔2020〕3号)等文件精神,开展《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就业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制定工作。我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 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4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rsjjyk@bjchy.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南里21号院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 65090432

4.传真:010- 65090434

5.登录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chy.gov.cn/),在“政策文件”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就业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