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朝阳区召开2022年离退休干部区情通报会

日期:2022-09-30 11:07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29日,朝阳区召开2022年离退休干部区情通报会。区领导文献、吴小杰、陈宏志、王旭、黄晓伟、崔小浩、赵立军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小杰介绍了我区在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谋划后奥运发展所做的工作,通报了2022年我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区委书记文献通报了2022年4月以来区级班子调整情况,并代表区四套班子向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的问候与祝福,对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朝阳区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朝阳区工作,对全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围绕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文献强调,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工作主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引导老同志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全区老干部工作。要落实“两项待遇”,精准服务提品质。落实好政治待遇,提高老干部阅读文件、听重要报告、参加重要会议和重要政治活动的待遇,确保老干部及时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大事。组织老干部对我区工作开展实地察看。落实好生活待遇,逐一落实好市、区两级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项目,继续深化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老干部在精神慰藉、健康管理、困难慰问、紧急救助等方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