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日期:2022-12-25 16:28 来源:北京朝阳AP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25日,区委书记文献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共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朝阳区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做好明年工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区政协主席王旭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检察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即将召开的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