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专题>>环保督察立查立改>>整改公示

第十六批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被督察对象查处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发生地点
(街道/地区)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是否
办结
处理和整改情况
1 DC0914007   东进国际地下停车场出入口紧邻窑洼湖平房东巷甲1号院,离平房的后墙不到一米,车辆出入尾气及噪声扰民,希望得到解决。 朝阳区 南磨房地区 大气、噪声   南磨房地区和东进国际负责人现场未发现明显的尾气和噪音扰民的情况,停放的车辆属于国五排放标准机动车,在停车场出入口有提示禁止鸣笛的标志,停车场出入口离平房实际距离是11米,并且有一部分为透光隔离墙和绿化作为分隔线。 部分属实 已办结   南磨房地区协调东进国际做出以下措施:     
  一是在停车场靠近平房这一侧只能停电动车,不能停燃油车,最大限度减少尾气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二是加大宣传标识,进出停车场禁止鸣笛的牌子要更醒目,并且加装一块进出停车场低速行驶的牌子,最大限度减少噪音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三是禁止节假日和非工作时间运输、装卸、搬家等大型车辆进入停车场,避免对居民生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