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征集结果公示内容页

朝阳区居民环保意识调查情况分析

日期:2024-02-26 14:3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环保意识如何?

2.您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对一次性消费品(一次性办公用品、超市等零售场所塑料袋、酒店宾馆一次性客房用品、一次性餐具)的使用情况如何?

3. 朝阳区持续倡导居民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的频率,您近年来使用一次性消费品的数量有何变化?

4.一年内,您有过下列哪些环境保护的行为?

5.您是否了解近年来朝阳区打造亮马河滨水绿道、温榆河公园城市绿肺、通惠河治理、构建各类大中小微公园绿地等工作?

6.近年来,朝阳区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打造绿色空间格局,您认为此类工作对您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

7.您认为朝阳区今年的生态环境较去年相比是否有好转?

8. 您对朝阳区空气环境治理、城市河流、湖泊和其他景观水体治理、公园绿地绿化建设、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工作成效评价如何?

9. 您对朝阳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公民环保意识的宣传工作成效评价如何?

10.您对2023年朝阳区生态文明建设整体情况的评价如何?

11.为进一步做好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您是否愿意做生态意识的倡导者、生态文明的实践者、生态示范区创建的推动者?

12. 您认为制约居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13.在朝阳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中,您更关注哪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