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村振兴

朝阳农村地区这5家体育健身场所,入选“2023年首批北京体育消费推荐场所”

日期:2023-11-21 10:26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北京市体育局公布“全市101个大规模体育健身场所名单”,在全市首批体育消费动态监测网点中,朝阳农村地区共有5家体育健身场所入选。

具体都有哪些场馆,一起来看看吧!

1.朝阳体育中心,又称朝阳区体育健身休闲公园,位于平房乡姚家园路77号,毗邻机场第二高速入口,占地44万平方米,是平房乡唯一一座区属大型综合体育场馆。

这里有可用于竞技体育比赛及训练的室内田径馆、跆拳道馆、摔跤馆、举重馆、武术馆、柔道馆、健身馆和人造草足球场、天然草足球场、高尔夫练习场、棒球场、网球馆、气膜羽毛球馆、室外网球场、红土网球场及垒球场,各种场馆一应俱全。

2.北京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地处温榆河、清河两河交汇之处,规划范围30.4平方千米,是集文化交流展示、户外运动体验于一体的亲自然、高品质、国际化城市生态休闲公园。

园区设有21处特色景点,还打造了全龄运动区,不仅有足球场、网球场,还有对市民游客免费开放的趣味篮球场、门球场、乒乓球场等活动空间。是一座镶嵌于大自然中的运动公园,为广大游客提供了炫彩活力、开放共享、全龄适宜的室外运动空间。

3.常营体育公园,分为运动健身区、休息游憩区、生态养生区。园内包含一个中心体育场,4个网球场、3个篮球场、2个五人制足球场、1个乒乓球场、1个健身广场。除足球场、网球场等维护成本较高的场地需要收费使用以外,其余区域都免费开放。常营体育公园建成以后,辐射周边六个社区,为十万余名居民提供便利。

4.周家庄村文化体育公园,于2022年建成,随即成为周边居民运动的首选地。体育公园内有篮球场、棒球场、网球场、足球场等等,你想玩的运动在这里都能被满足。

公园内还特意设置了儿童游戏区,有滑梯、攀爬架等等,每到傍晚,热火朝天的运动氛围扑面而来,感染着每一个路过的人前来运动。

5.小武基体育健身中心,位于东四环南段,紧邻欢乐谷。中心致力于打造时尚、潮流、动感以及最具影响力的综合运营体。

同时它也是一所集足球场、健身馆、游泳馆、室内篮球馆、羽毛球馆、搏击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运动场所。健身场馆(器械、游泳、羽毛球等)是众多文体明星和体育爱好者的运动场所。

健身+旅游,咱农村地区的这5家体育健身场所,每一个都值得你来好好体验,快来一起燃烧你的卡路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