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会议信息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市容环境工作等事项

日期:2021-07-14 14:46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近期全区市容环境、打击违法建设、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安排。

会议首先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镜头对准死角”短片。会议强调,针对市容环境、安全生产等工作,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细化工作措施,打造安全、美丽、宜居的家园。

会议研究了关于近期市容环境和打击违法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指出,要以“老而不脏、旧而不乱”为工作标准,做好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及垃圾分类工作,为群众打造幸福宜居家园。

会议研究了关于近期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强化日常巡查,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安全生产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