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会议信息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朝阳区2020年市政府绩效考评结果分析有关情况的汇报等事项

日期:2021-04-22 10:57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1年4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群众代表列席。

会议研究了朝阳区2020年市政府绩效考评结果分析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乡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纵向对标、横向对比,积极创先争优,寻找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2021年朝阳区疏功能调结构稳增长工作会议的请示。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乡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突出重点、紧扣难点,把经济稳增长作为根本目标,采取行之有效措施,进一步抓好招商引税。

会议研究了《2020年朝阳区依法行政数据分析的报告》。会议强调,要继续落实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河长制工作情况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