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全清单

警钟长鸣 防患未然区经管站召开保密安全教育会

字号: 打印页面


区经管站组织召开保密安全教育会,专题强调新形势下的保密安全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站长何志立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泄密窃密案例警示录教育片和美韩政要信息泄露事件警示录短片。会议要求,一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二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秘密安全。会议指出,对于涉密人员,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自觉遵守各项保密工作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强化涉密文件、涉密载体的传阅、管理工作。对于全体干部,要管住自己的计算机、手机,严格执行“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规定,不该拍摄的视频不拍摄,不该转发的信息不转发,从源头和渠道上消除泄密隐患。对于领导干部,要抓好分管领域内关键部位的管理,积极防范,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不出问题。机关办公室要抓好计算机网络的安全管理,避免失泄密隐患,务必保证秘密安全和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