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北京市朝阳区温榆河生态走廊建设管理委员会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日期:2016-03-31 16:43 来源:温榆河管委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5年北京市朝阳区温榆河管委会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由北京市朝阳区温榆河管委会编制的2015年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共六部分。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5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朝阳区政府网站http://xxgk.bjchy.gov.cn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龚荔,84334239。

一、概述

2015年,温榆河管委会认真落实区里要求,认真完成了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工作。在我委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对信息公开工作高度重视,完善信息公开机制,明确信息公开职责,保证信息公开工作正常运行。按要求做好机构职责、三定方案、领导介绍、机构设置的信息公开工作。根据《条例》要求,2015年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门配备了1名专职工作人员,设立了1个专门的信息申请受理点。今年我委对近年来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梳理、汇总及备案。

截至2015年底,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情况

(一)公开情况。

本单位截止到2015年12月,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6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均为业务动态类信息。在政府信息公开过程中,有效把握保密审,杜绝了泄密问题的发生。

(二)公开形式。

单位门户网站。我委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下设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监督投诉等栏目。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一)申请情况

本单位2015年度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二)答复情况

无。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收费情况

我委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不涉及收费等情况。

四、咨询情况

2015年,本单位共接受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咨询0人次。其中,现场咨询0人次;电话咨询0人次;网上咨询0人次。

五、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5年,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未收到行政复议申请。

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2015年,我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要求逐项落实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全力推进我单位信息公开工作。

北京市朝阳区温榆河管委会

二O一六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