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09年北京市朝阳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日期:2010-03-30 10:35 来源:区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由北京市朝阳区统计局编制的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共3部分内容。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911日之日起,至200912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朝阳区政府网站(http://xxgk.bjchy.gov.cn/)下载。如对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北京市朝阳区统计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5094184

 

 

 

 一、概述

2009年,我单位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明确办公室为信息公开工作机构的同时,落实了具体工作人员,制订了相关制度,并及时在区政府开设的信息公开专栏中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截至2009年底,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情况

    (一)公开情况

我单位2009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8条,全文电子化率为100%。其中,业务动态类信息48条,占总体的比例为100%

(二)公开形式

本单位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形式上主要采取公报、政府网站、报纸等公开形式。在便民服务上为主动公开的所有信息编制了检索目录,方便公众查询。

三、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本单位自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以来,严格按照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稳步推进该项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巩固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流程,明确各个环节人员的职责,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形式,为公众提供更加及时、便捷的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统计局

年三月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