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5年北京市朝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日期:2016-03-30 00:00:00 10:35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5年北京市朝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由北京市朝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编制的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咨询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单位网站http://xxgk.bjchy.gov.cn/上可下载本报告的电子版。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局行政办公室,电话87718506-142。
 
一、概述
2015年,城管执法局领导对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的支持。截至2015年底,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本单位2015年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0条,其中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法规文件类信息26条,占总体的比例为40%。业务动态类信息34条,占总体的比例为60%。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5年,本单位强化服务意识,优化申请办理流程,进一步提升申请办理质量和答复效率。
  (一)申请情况
  2015年共受理申请22件,其中,当面申请18件,占总数的81%;以信函形式申请4件,占总数的19%。申请内容主要为本单位在违法建设案件办理中所制发的《限拆通知书》、《限拆决定书》和依法履职情况等。
  (二)答复情况
  本单位22件申请均按期答复,全部按期答复占总数的100%。
 
四、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5年,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申请、行政诉讼案为2件。
 
 
北京市朝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
二O一六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