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日期:2018-02-22 10:35 来源: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由北京市朝阳区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编制的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咨询情况共三部分内容。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811日起,至200812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朝阳区政府网站http://xxgk.bjchy.gov.cn/)下载。如对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综合处,联系电话:84972647

一、概述

截至2008年底,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情况

(一)公开情况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2008年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0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其中,业务动态类信息80条,主要反映管委会各个阶段的重点工作,包括国庆筹备、产业发展、大型活动等,占总体的比例为100%

(二)公开形式

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管委会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bopac.gov.cn)向社会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三、咨询情况

    2008年,共接受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咨询约500人次。其中,现场咨询25人次,占总数的5%;电话咨询475人次,占总数的95%

    2008年未出现一起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也没有公民或法人向管委会申请公开政务信息。在2009年的工作中,管委会将继续做好主动公开,积极配合区信息公开办的指示精神,推动工作全面开展,做好依法行政,保证公民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