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朝阳文旅微信公众号>>公共文化服务

“你学法、我送票”网络答题活动 |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有奖竞答邀您来参加!

日期:2022-10-24 16:22 来源:朝阳文旅微信公众号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活动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实施纲要,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方式,进一步推动普法与文化旅游推广有机结合,提高普法宣传效果,朝阳区文旅局现开展“你学法、我送票”网络答题活动。

2022年10月至12月,在文旅云平台开辟“你学法、我送票”网络答题活动专栏,专栏共分为三期,每月推出一期普法主题网络答题,10月主题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11月主题为“学习党内法规、助力风清气正”,12月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市民可通过参与答题获得抽奖资格,在每期答题结束后,由网络平台抽取一定的名额送出朝阳剧场电影通票一张,让市民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享受文化的优惠及便利。

活动详情

“你学法、我送票”网络答题活动分为三期,主题如下:

第一期

“你学法、我送票”网络答题活动 |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有奖竞答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1日——10月28日

第二期

“你学法、我送票”网络答题活动 | “学习党内法规、助力风清气正”有奖竞答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8日——11月25日

第三期

“你学法、我送票”网络答题活动 |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有奖竞答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2日——12月9日

【温馨提示】

1、“你学法、我送票”网络答题活动,答题即可获得500积分(积分只在首次参与时赠送)。

2、每期活动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获奖名单及兑换方式将在朝阳文旅云进行公示,请中奖用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兑奖,过时将不予补发。

3、答题结束后需要填写真实姓名和朝阳文旅云注册手机号用于积分发放及后续抽奖,如因个人原因填写错误导致积分无法发出或失去抽奖资格,将不予补发和补抽。

4、大家提交的个人信息只用于本次答题活动,朝阳文旅云不会将任何资料以任何方式泄露给任何一方。

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答题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第一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