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政务教育】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朝阳报

11月15日,区政协党组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涛,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远,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士华、赵年生,区政协党组成员董会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涛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陈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陈涛强调,要通过多种方式继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要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正确坚持政协统战工作的原则,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切实肩负起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责任。要把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界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利用网络在线学习平台,推送和推荐学习内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