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诚信安全生产意识】朝阳园工委直属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朝阳园管委会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9月15日上午,朝阳园工委在朝阳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下半年直属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朝阳园工委常务副书记冯守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工委直属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计81人参加培训。

在开办仪式上,朝阳园管委会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基本情况,强调了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此次培训课程由朝阳园党校分校精心设计,共计3天时间,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更加全面和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

朝阳园工委常务副书记冯守华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培训意义。端正思想、高度重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切实解决好思想入党问题,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掌握学习方法,努力提升培训质量。学员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合理安排时间,讲究学习方法,做好坚持集中精力学、坚持联系实际学、坚持相互促进学,真正达到培训的效果和目的。

三、增强自觉意识,确保培训顺利完成。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纪律作风,自觉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完成培训的各个环节,要主动做好业务工作交接,确保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争取在短时间内让自己的思想认识和理论修养获得提升。

冯守华同志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起点,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党员意识由思想层面转化到行动层面,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兴企、服务社会的强大动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的靳连芳教授以“忆党史 学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夯实党的基础知识,加深对党的历史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