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海鹰带队到劲松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日期:2020-11-14 09:10 来源:劲松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14日,朝阳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海鹰带队到劲松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劲松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丙章、办事处主任刘胜、副主任凌云等人陪同。

结合劲松街道的实际情况,杨丙章从抓体系建设、抓专项行动、抓队伍建设、抓宣传教育等方面对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围绕消防安全工作,刘胜表示下一步劲松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独居老人的入户排查,引导居民安全用电,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生活居住环境。

马海鹰对劲松街道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街道要有向前一步的意识,深刻反思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尽最大限度提高教育的普遍性,让居民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尽最大限度降低隐患的风险性,针对街道实际情况,加强专业化培训和演练,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消除死角,实现安全全覆盖。

一行人还到位于大郊亭的北工大特勤消防站施工工地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隐患排查和设备设施维护,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