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园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10 09:20 来源:潘家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潘家园街道平安办安监事务联合社区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对社会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6月8日,安全生产月进入第二周,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潘家园街道平安办安监事务联合街道各社区,利用LED屏幕宣传“安全生产月”主题标语。与此同时,安全生产检查队也对辖区各大中小型社会单位进行了以“安全生产月”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检查,队员们在对各类社会单位检查的同时,宣传“安全生产月”知识,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步,平安办安监事务也将利用公众号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以朝阳区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市民安全意识,提高基层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和属地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继续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和安全生产检查相结合,营造更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确保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