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系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2020-08-10 09:18 来源:区国资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市、区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结合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区国资委研究制定了《区国资委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旨在进一步加强对监管企业的安全督导检查,确保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万无一失。活动方案下发后,各企业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纷纷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方案内容,制定本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通过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整改、应急演练、安全知识普及等宣传教育活动,促进本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区国资委也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对国资系统各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