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我与安全同行”主题摄影活动

日期:2020-08-10 09:12 来源:循环经济产业园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根据《2020年朝阳区“应急宣传进万家”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园区开展了以“我与安全同行”为主题的摄影活动,园区8个设施单位积极组织、踊跃参与,共收集摄影作品113张,56人参加活动,参加人员包括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业务领域工作人员以及园区广大摄影爱好者。

摄影作品涵盖了园区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垃圾分类、防疫工作、宣传教育以及培训演练等工作。作品从艺术角度诠释了园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安全工作的辛苦付出,安全管理人员组织的一系列接地气、有亮点、贴近一线职工宣教活动以及开展严格督办隐患整改工作,促进了园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切实筑牢园区安全防线,更加突显了2020年上半年园区安全工作成效,对今后的园区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借鉴意义,为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增添一抹亮点。

“我与安全同行”优秀摄影作品

除隐患 促生产 保安全 开展两会综合检查 管理中心-刘瑾

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现场:抢险组人员搬运中毒伤员 北控焚烧厂-王新德

化学人员防护服培训穿戴现场:为了提高化学人员应急快速处置能力,安监部对化学人员重型防化服的正确穿戴进行了安全培训。

北控焚烧厂 -赵漫劲

循环水泵房门口防汛沙袋码放中 焚烧中心-刘昊

防汛演练结束总结、评估 焚烧中心-郭庆利

填埋场:安全月宣传工作 -吕宝新

堆体分队师傅维护机械设备,确保生产正常运行 填埋场:池双喜

“安全生产月”积极宣传、做好职工自身防护-物资回收-郭鑫雨

建筑垃圾项目高坠事故应急演练-建筑废弃物利用中心-李文斌

园区防疫工作有序进行 朝环公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