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朝阳>>投资朝阳>>投资信息

区投促中心邀请韩国EROM公司考察朝阳并座谈

日期:2024-03-18 09:47 来源:区投促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积极响应区领导“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工作要求,推动一批高质量外资项目落地,区投促中心邀请韩国EROM公司董事长黄圣周一行于2024年3月8日考察朝阳并座谈,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舒毕磊出席。

EROM是韩国知名健康食品生产企业,主要业务包括生食系列、基础营养产品系列、功能性产品系列等,在韩国生食市场占有率达到40%,是韩国100强企业。

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舒毕磊对朝阳区区情、产业政策及良好营商环境进行详细介绍,重点了解EROM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并表示朝阳区长期致力于提升辖区医疗服务能力、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欢迎国际一流医疗、康养机构落户朝阳。

EROM公司与受邀参加座谈会的9家朝阳区优质医疗、康养、制药等板块企业就EROM公司中国地区后续业务开展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探索合作机会。区政府办、区金融办、区商务局、区卫健委、朝阳科技集团出席。

下一步,区投促中心将对韩国EROM公司持续跟踪服务,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围绕“两区”建设和“五宜”朝阳建设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朝阳区高水平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