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朝阳>>投资朝阳>>投资信息内容页

京港会英国保诚项目落地朝阳

日期:2024-01-08 10:04 来源:区投促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新年伊始,英国保诚集团旗下外商独资企业—保诚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落户朝阳,该项目是第二十六届京港洽谈会对接项目。京港会期间,朝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杰英会见了英国保诚集团代表,介绍了朝阳区营商环境、产业政策。京港洽谈会后,英国保诚回访朝阳区政府。在市区联动下,促成项目落地。

英国保诚作为英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以人寿保险为主,1994年进入香港,设立亚洲总部。2000年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联合发起创建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2003年8月,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成为第一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目前中信保诚人寿总部设在北京朝阳区,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23.6亿元人民币。

出政策、作推介、谋项目、访企业、谈合作……2023年以来,北京市朝阳区开足马力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2024年,朝阳区将持续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以全力建设“五宜”新朝阳为奋斗目标,在吸引外资上持续发力,以拓展投资引资渠道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专业化质量和效能,为努力实现现代化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