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朝阳>>投资朝阳>>投资信息

朝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杰英会见深圳正威集团

日期:2023-06-29 14:40 来源:区投促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4日上午,朝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杰英会见深圳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特别代表陈鹤平先生、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金融委员会主席杨阳先生等一行,朝阳区商务局、文创试验区管委会、投促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企业规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2022年,集团实现营业额逾7200亿元,位列2022年世界500强第76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位。2022年9月,集团投资10亿元人民币在朝阳区设立了正威新能源有限公司。陈鹤平先生详细介绍了正威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宗旨、经营现状,及新能源项目前景,介绍了深圳文创行业协会的产业布局、会员概况,以及希望与朝阳区合作的相关领域。聂杰英对正威集团一行来朝阳区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创业在深圳、腾飞在北京”的发展理念予以肯定。聂杰英介绍了朝阳区情和产业发展情况,指出了正威集团与朝阳区有广泛合作的基础和契合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朝阳区将为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加便利化的服务,助力企业快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