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朝阳>>投资朝阳>>投资信息

朝阳区举办京港两地“投资朝阳”招商引资推介会

日期:2023-03-06 09:18 来源:区投促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28日下午,京港两地“投资朝阳”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亚洲金融大厦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朝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承办、德勤中国、BOMA中国、国际金融地产联盟共同协办。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二级巡视员张彤作开场致辞。会议由北京市朝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英晖主持。区商务局、商务中心区管委会、朝阳园管委会分别就“朝阳区‘两区’建设情况和惠企政策”,“CBD-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土地规划情况”,“中关村朝阳园望京北扩区电子城西区土地规划”进行了主题推介。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副主席李建亚作为港方商界代表发言,并对港资企业来京投资趋势进行了分析。

区商务局、商务中心区管委会、朝阳园管委会、区投促中心等部门参与了活动,并与香港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互动,50余家港资及内资企业,70余名代表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