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朝阳>>投资朝阳>>投资信息

国际知名品牌日本“城野医生”医疗美容诊所北京首店落户朝阳

日期:2023-02-15 09:18 来源:区投促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13日上午,日本“城野医生”医疗美容诊所北京首店在诺金酒店举办了开业庆典。日本驻华大使垂秀夫、朝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马英晖主任出席。

“城野医生”是一个日本著名医学美容品牌,由城野亲德医学博士在1999年创立。该诊所的开业,有望引领国内医美行业为中国的医美消费者带来标准化、合规化、安全化的专业医美产品和服务。其投资方——联合丽格集团和强生消费品公司,都是看中了中国庞大的医美消费市场和北京市朝阳区的优质营商环境,以及中国医美行业正在进入合规化时代的大好契机。

朝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在该诊所办理医疗机构执行许可、市场登记变更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协调。下一步将结合“三大招商渠道计划”和“两大走出去行动”,积极引入外商投资企业和生活消费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