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朝阳>>投资朝阳>>投资信息

第二十五届京港洽谈会正式开幕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杰副区长朱冰参加开幕式

日期:2022-12-27 18:19 来源:区投促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第二十五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以下简称“京港洽谈会”)于2022年12月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届京港洽谈会以“融入新格局,合作谱新章”为主题,聚焦基础研究与原始创新、金融与专业服务、数字经济与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共建“一带一路”等领域,全面深化高质量合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开创京港合作发展新局面。

本届京港洽谈会将历时12月14日至15日两天,采取“线上+线下,北京+香港”的方式举办。开幕式暨京港合作峰会于12月14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同时香港分会场设在香港湾仔万丽海景酒店,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开幕。

开幕式上,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在香港会场出席并致辞,北京市政府主要领导致辞并宣布第二十五届京港洽谈会正式开幕。多家国际商协会、跨国公司、行业领军企业等在华负责人和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杰、副区长朱冰代表朝阳区政府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