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乐享朝阳>>消费活动

将达175亿元!华贸中心主力店北京SKP销售额再创新高

日期:2021-05-13 14:14 来源:区商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作为国际化地标,华贸中心一直不缺乏传奇。

世界500强拉法基豪瑞入驻华贸写字楼,成为2020年全市首家新增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入住率多次100%,前所未有的爆满……这些消息刷屏热潮未过,主力店北京SKP年度销售额将达到175亿元的喜讯,再度震惊业界!

从2011年起,主力店SKP即成为“中国店王”,并在持续创新提升中持续保持高增长率,连续九年蝉联单店销售额冠军。2018年,SKP销售额达到世界第二。2019年,SKP坪效为世界第一。2020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再攀高峰,实现双位数增长,完成具有标志性的飞跃式提升。

由国际化办公、商业、酒店、公寓等各功能构成的华贸商圈,本身具有有机、融合、生态的特质。下榻两栋奢华酒店的商旅人士,在三栋写字楼办公的超过两万名跨国公司及名企白领等,形成商圈自身的客流量,实现消费连接和功能互动,由此产生华贸现代服务业平台的内生动力,各功能的经营业绩和市场表现呈现出齐头并进的态势。据统计,整个华贸商圈对主力单北京SKP销售的直接贡献率达到16%以上。

“与世界同步”是华贸中心在规划设计阶段提出的梦想,如今已经成为真切的现实。正如一位在华贸写字楼工作多年的银行家所言,与世界上任何城市地标相比,华贸中心都毫不逊色。

华贸中心三栋超甲级六星级写字楼、两座国际奢华品牌酒店,以及北京SKP、华贸购物中心、华贸商业街、华贸广场等共同组成世界级的商务、时尚生活方式。我们深信,华贸中心能使每个人投身其中的人都能得到某种享受,无论他是工作、生活于此,还是匆匆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