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乐享朝阳>>消费活动

国贸商城荣获2020年世界品牌奖中国区唯一购物中心「年度品牌」称号

日期:2021-05-13 13:51 来源:区商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颇负盛名的世界品牌奖(World Branding Awards)已于日前揭晓,来自45个国家的400多个品牌荣获「年度品牌」称号,全球超过25万名消费者参与评选。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与公众综合评价,国贸商城荣膺2020年世界品牌奖中国区唯一购物中心「年度品牌」称号。

2005年,在亚洲购物中心协会CASC《全球购物中心发展史》汇编中,中购联将1990年开业的国贸商城定义为中国第一家购物中心(Shopping Center)。开业三十年里,作为国内购物中心启蒙者的国贸商城,以强大的品牌印象与极高的知名度,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本届世界品牌奖中,中国共有14家品牌入选,国贸商城位列其中,成绩斐然。国贸商城将砥砺前行,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为保持商业可持续竞争力、构建美好生活空间而努力。

关于世界品牌奖

久负盛名的世界品牌奖由世界品牌论坛主办,世界品牌论坛是一间国际非营利机构,致力于提升品牌标准,造福品牌社群及消费者。

世界品牌奖表彰部分全球及本地一流品牌的工作及成就,通过独特的评选方法选出得奖者,包括品牌估值、市场调查以及线上公众投票三大组成部分。

三大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