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乐享朝阳>>消费活动

朝阳区新增3家米其林餐厅,总数居全市第一

日期:2021-05-13 13:43 来源:区商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16日

《米其林指南2021北京》正式发布

在本年度的评级中

北京一共有30家米其林餐厅

获得三星的餐厅2家

获得二星的餐厅2家

获得一星的餐厅26家

其中

朝阳区新增3家米其林餐厅

目前共17家

总数居全市第一

位于朝阳的米其林餐厅有哪些呢

小商君这就给大家盘一盘

三星餐厅:新荣记(新源南路)

▲新荣记(新源南路)

二星餐厅:屋里厢、 京季

▲屋里厢

▲京季

一星餐厅:采逸轩、IL Ristorante-Niko Romito、湘爱(工体东路)、京雅堂、老吉堂、Mio、拾久(东三环中路)、家全七福、晟永兴(朝阳)、北京厨房、新荣记(建国门外大街店)、乡味小厨(新上榜)、拾久(朝阳公园路)(新上榜)、承味堂(新上榜)

米其林餐厅,是指被收录在《米其林红色宝典》中的餐厅。

1900年,米其林轮胎的创办人出版了一本供旅客在旅途中选择餐厅的指南《米其林指南》。内容为旅游的行程规划、景点推荐、道路导引等。《米其林红色宝典》(又称《米其林红色指南》)每年对餐馆评定星级。

2019年,米其林首度进入北京,新荣记(新源南路)被评为唯一一家三星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