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两区建设>>两区工作

中韩“数字服贸与跨境电商”签约仪式在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成功举办

日期:2022-01-21 16:11 来源:区商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中韩“数字服贸与跨境电商”合作签约仪式在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金茂中心举办。签约仪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进行,韩国、欧洲、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意向合作方约1000家企业及组织机构通过远程直播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为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企业北京动景红高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STN媒体公司。签约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媒体和跨境电商的多样渠道,在数字服贸与跨境电商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韩国STN媒体公司推动动景红VR购新零售进入韩国,促进国际科技、文化、服务和商贸等项目落地。特别是在跨境会展活动、跨境贸易场景的VR直播等领域,将开启跨境商贸领域高科技5GVR直播应用先河,推动线下实体贸易和展览,实现在线数字孪生的高科技赋能的新模式。同时,为会议、展览、体育、休闲、旅游、文化、商贸等领域的中韩国际交流,提供平台化服务,营造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