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冬奥来了 朝阳准备好了——朝阳区已启用61家闭环管理冬奥服务保障酒店

日期:2022-01-27 10:35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十天,朝阳区冬奥服务保障酒店准备就绪。据了解,朝阳冬奥服务保障酒店共有70余家,截至1月24日22时,全区共启用闭环签约饭店和涉奥驻地保障酒店61家,各项准备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北京华腾美居酒店是冬奥签约酒店之一,1月16日,酒店启动闭环管理。据介绍,为做好防疫工作,酒店设立了医务室、隔离室、核酸方舱等设施,同时,每日为入住人员及酒店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每日健康监测结果将录入个人身份信息,进出人员只需刷身份证便可进行全面了解。此外,如若出现身体异常的人员,酒店服务保障专班将启动一系列应急预案。

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朝阳区多家冬奥服务保障酒店还推出了多项暖心服务,1月23日启动闭环管理的北京伯豪瑞廷酒店是一家涉奥驻地保障酒店,酒店不仅在大堂布置了春节氛围的装饰,还设置了美发室、便利店、健身房、心理咨询室等设施,满足入住人员的多方面需求。

据了解,朝阳区冬奥服务保障酒店共有70余家,截至1月24日22时,全区共启用闭环签约饭店和涉奥驻地保障酒店61家,其中包括24家签约饭店和37家涉奥驻地保障酒店,全力做好衣食住行、防疫消杀、训练比赛等全过程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