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朝阳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10:58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朝阳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区城市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刘炳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朝阳发展实际、城市管理特点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史诗中汲取精神滋养,聚焦朝阳“文化、国际化、大尺度绿化”主攻方向和“两区”建设重点任务,持续加大城市治理领域改革创新力度,在科学化统筹、精细化治理、智能化服务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持之以恒地做好朝阳环境品质提升、城市运行保障等工作,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地开花,结出累累硕果。

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峰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关于金融工作的方针政策,统筹发展与安全,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一手抓区域金融业发展,一手抓金融风险防范化解。深刻理解把握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和深刻内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金融改革开放任务,强化金融服务实体功能,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生活,为朝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房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熙盛表示,区房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行动,主动作为、积极破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抓房管民生工作,在保障房分配、房地产中介行业监管、物业管理、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优化房管营商环境等方面下功夫,为朝阳“三化”“四区”建设持续贡献房管力量。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岩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对百年党史的全面深刻总结,为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而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作为人力社保工作者,将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感身上责任重大,未来使命光荣。”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伟表示,园区将聚焦“打造国际交往中心新亮点”这一重要任务,紧紧围绕服务外交新平台,牢牢把握“两区”建设战略机遇,持续深化研究第二个“三里屯”,高标准服务保障好第四使馆区规划建设,努力践行初心使命,承担起朝阳区东部跨越的重要职责。

双井街道工委书记李容珍说,双井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领会,统一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站在历史的全局角度看问题;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以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双井地区探索构建“一轴两廊三圈四街区”的发展新格局;传承发扬,开拓创新,认准对地区发展有益、对提高居民生活水平有益的目标,坚持奋斗、矢志不渝。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一步提振了我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来广营乡党委书记王刚说,来广营乡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绿色之乡、科技之乡、精治之乡、运动之乡”为目标,全力把来广营乡建设成为绿色、健康、和谐、宜居的农村城市化新城区。

南磨房地区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郭世雄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将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不断学习,不断奋斗,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高碑店乡花园闸社区工作者刘强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做好社区工作,运用好12345市民服务热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及时疏通居民的难点问题,从感情上贴近居民,从行动上深入居民,为居民做好服务。

叶青大厦党委书记张克成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将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芍药居大区党支部书记杨玉娟说,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认真完成上级工作指示,抓好“社区好邻居”项目的落地和升级服务,关注身边社区居民的所需所求,为建设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