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10:30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扩大)会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宏志,党组成员、副主任胡良森、牟燕东、张克斌、赵红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石延刚参加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陈宏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政治自觉,分层次、全覆盖,以不同的方式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将此项内容作为新一届代表履职培训重要内容组织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指导人大工作,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代表与群众联系,广泛听取民情民意,依法履行好监督职责。

陈宏志强调,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第一时间学、领导干部带头学、统筹指导工作学,并把会议精神与重点任务有机融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讲话精神,加强工作衔接,谋划好新一届人大工作,将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履职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