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朝阳区举行第七届政府统计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0-25 10:54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22日,由朝阳区统计局和朝阳区经济社会调查队主办的2021朝阳区第七届政府统计开放日活动举行,本届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统计助力朝阳”为主题,北京市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宋建国、朝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小浩等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思往昔·忆党史”、“聚力量·展佳绩”、“重使命·新征程”三个主题篇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途径、数据与党史相融合的形式,讲述党领导朝阳区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努力奋斗,铸就朝阳区发展成就的故事。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朝阳统计工作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坚持依法统计、科学统计,以真实的统计数据服务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推动统计工作深入公众、深入人心,不断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