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王灏调度“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测试赛)朝阳区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以更严要求更细举措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1-10-22 10:31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21日上午,北京冬奥会运行指挥部召开第十二次调度会。会后,区委书记王灏主持召开会议,对我区测试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调度。区领导文献、王旭、黄晓伟、朱晟、孟锐出席会议。

10月2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抵达北京,火种欢迎仪式在奥林匹克塔举行。在隆重的火种欢迎仪式后,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主题展“穿越时空的火种”在奥林匹克塔拉开帷幕,包括火炬展柜、影像墙、奥运城市和年份字样以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展示区域等。作为朝阳区赛会服务保障的一部分,区相关部门正全力推进火种展示及火炬展览预约参观各项准备工作,以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让群众共享北京冬奥盛会。

王灏强调,近日,多地通报多例外省游客及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阳性,传播链广,我市也出现京外关联输入本地确诊病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测试赛疫情防控和社会面防控各项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疫措施,以更严要求、更细举措做好后续各项赛会服务保障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社会面疫情防控,认真开展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排查,严格院感防控不放松,对冷链、物流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开展健康监测,加强校园管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驰而不息堵漏洞、补短板,织严织密社会面防控网。齐抓共管做好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王灏强调,要全力做好2021年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回应残疾人运动员需求,第一时间改进相关工作。要精心做好火种展示和火炬接力主题展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参观流线规划等接待准备,确保公众安全有序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