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王灏调度“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测试赛)朝阳区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 认真复盘科学推演确保后续工作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更从容

日期:2021-10-19 10:52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15日,北京冬奥组委暨城市运行保障指挥部第十四次调度会议、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二十六次会议召开。会后,区委书记王灏主持召开会议,对我区测试赛服务保障、冬奥筹办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调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晓伟出席会议。

即将于10月23日至30日在国家游泳中心举办的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是下半年测试赛规格最高的赛事,将有12个国家队伍参加,共计70场比赛。目前,我区从住宿、餐饮、交通等方面全力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王灏强调,要认真开展前一阶段工作复盘,全面总结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经验做法,梳理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结合新赛事新特点,认真严肃、科学严谨做好后续测试赛及冬奥正赛推演工作,确保共性问题齐抓不放、个性问题找准解决,推动各项工作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更从容。要进一步夯实工作机制,明确场馆运行团队和朝阳组委会、属地、相关部门等外围服务保障工作团队的各方职责,正确处理“条块”关系,不断提升办赛能力和水平。

王灏强调,要紧盯细节查漏补缺,不断强化餐饮、医疗、生活物资供应等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各国参赛人员特别是残疾人运动员生活习惯和需求,进一步提升餐饮、住宿服务质量。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应对降温降雨天气一线人员防寒保暖工作。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挖掘特色亮点,讲好冬奥故事,为冬奥营造良好氛围。要统筹做好测试赛服务保障、冬奥筹办、疫情防控、城市运行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