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内蒙古科左后旗代表团到朝阳区考察交流

日期:2021-10-19 10:51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16日至17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后旗旗委书记解春贺率代表团到朝阳区考察交流。科左后旗领导杨恩贞、德力根昌、刘文喜、刘云泉一同考察,朝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小浩参加交流。

代表团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代表团走进亮马河滨水空间,了解朝阳区推进亮马河治理的工作经验,考察沿岸商圈发展情况。在望京小街,代表团参加了朝阳区支援合作地区农副产品消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暨朝阳区支援合作企业发展共同体成立大会,进一步深化消费帮扶工作。在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代表团与朝阳群众一同观看科左后旗乌兰牧骑专场文艺演出,共同感受草原人民的热情。在高碑店乡高井村,代表团走进村史馆和道德讲堂等,了解高井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和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认为高井村在完善生态宜居环境的同时,着力打造“责任高井”和“高井悦读+”等品牌项目,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代表团还来到投资建设东方雨虹通辽绿色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的朝阳企业——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实地参观并交流了下一步项目推进计划。

考察期间,朝阳区与科左后旗召开了东西部协作交流对接会,围绕消费帮扶、旅游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用好用足各自资源优势,深入开展文化旅游合作,不断拓展消费帮扶渠道,持续推动两地协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