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宣布市委关于我区区级领导干部任命的决定

日期:2021-10-15 10:32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14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宣布市委关于朝阳区区级领导干部任命的决定。区委书记王灏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立军宣布了市委关于朝阳区区级领导干部任命的决定。市委决定,范永红同志任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委员、常委、中共北京市朝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市委同意,提名范永红同志为北京市朝阳区监察委员会主任人选。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办理,结果报市委备案。

王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指出,这次区级领导干部调整,是市委从大局出发,充分考虑我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需要,经过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市委、市纪委对朝阳工作的重视。

围绕班子建设和近期工作,王灏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区四套班子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围绕“四个中心”功能定位不断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履行好朝阳区各项责任、完成好各项任务,全面、认真、高标准落实好中央、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当好首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维护班子团结,广泛凝聚合力。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支持配合好新班子成员的工作,把干事业、促发展作为班子团结的共同基础,把分工协作作为班子团结的基本准则,把组织原则作为班子团结的制度保障,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班子团结的重要法宝,巩固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要快速适应调整,积极融入大局。希望新同志把好的作风、好的经验带到未来工作中,加强学习研究,尽快适应环境,快速转变角色,做好工作衔接,为区域发展充分履职尽责。要发扬实干精神,提高工作实效。认真梳理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调度、督办落实,确保圆满收官。坚持细节为王,全力做好“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服务保障,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积累经验。抓好《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落实,提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统筹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结合分管工作,系统谋划思考明年及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更好地推动朝阳高质量发展,为服务首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范永红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履行好新岗位赋予的新职责;将求真务实抓工作,与班子其他成员坦诚相待、团结协作,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区委重大决策保驾护航;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勤勉尽责、扎实工作的作风,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规定,自觉接受大家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