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区领导调研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驻地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1-10-12 10:35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1年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将于10月23日至30日在国家游泳中心举办。10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晓伟就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驻地服务保障工作,来到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进行调研。

此次锦标赛邀请来自中国、挪威、俄罗斯等国家的12支队伍参赛,10月14日开始,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将陆续入住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朝阳区成立了工作专班,为轮椅冰壶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住宿、餐饮、交通、安保等服务。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公寓楼,黄晓伟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黄晓伟察看了医疗室、分级室等功能室,了解住宿、餐饮及运动员闭环管理等服务保障情况。每到一处,黄晓伟都详细察看无障碍设施是否完善,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协调解决。

围绕做好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以及无障碍设施完善等方面工作,黄晓伟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意义,以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提供优质服务;要优化流程,围绕服务对象的特殊情况和防疫工作,对运动员生活流线和防疫流程进行进一步完善,确保疫情防控及安全运行万无一失;要注重细节,对住宿、餐饮、交通等工作进行细化,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加强培训演练,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要加强研判,围绕赛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增强应急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多角度报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传递优质服务中展现的“朝阳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