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举行 朝阳区委党校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

日期:2021-10-11 11:00 来源:朝阳新闻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9日上午10点,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朝阳区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同步收听收看,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最根本的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区委党校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党校各项工作中去,以史为鉴,保持党员本色,铭记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