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王灏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时强调,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效

日期:2021-05-07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6日,区委书记王灏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细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效。区领导文献、迟行刚、席成坡、黄晓伟、崔小浩、杨建海、岳立参加会议。

王灏强调,要站在全局和长远角度思考问题,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做好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城市实现转型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整改成效推动全区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灏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及朝阳分区规划要求,坚定不移治理违法建设,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遵章守法意识,营造拆违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发挥好12345市民服务热线“指挥棒”作用,对发现的新增违法建设线索做到快速处置,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确保新增违建“动态清零”。

王灏强调,要加强领导,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工作调度力度,合理安排工作节点,强化沟通协调,统筹谋划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对整改方案再梳理、再优化,进一步明确时间目标、任务分工,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定期梳理整改进展,持续跟踪督办,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