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区领导与英国保柏集团负责人座谈

日期:2021-04-22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9日,区委书记王灏与英国保柏保险集团中国区执行总裁秦嗣元一行围绕金融领域合作座谈交流。副区长朱晟参加。

座谈中,王灏介绍了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朝阳区结合首都城市功能定位,特别是以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北京自贸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加强政策创新,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区域国际化优势更加凸显。王灏表示,保柏集团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朝阳区将持续推进政策创新,围绕企业需求提供精准专项服务,助力企业在华发展。

秦嗣元介绍了保柏集团发展运行情况,并对朝阳区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在保险金融领域、国际医疗、养老等方面与朝阳区开展深入合作,拓展集团国内业务,服务区域国际人才,为朝阳区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英国保柏集团1947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医疗保健集团,主营业务是医疗保险,业务遍布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保柏集团2006年在朝阳区设立英国保柏金融公众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并于2011年成立保柏咨询(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