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我区总结“相约北京”冰上测试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经验和做法

日期:2021-04-15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3日,朝阳区冬奥专班召开总结会,对“相约北京”冰上测试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

“相约北京”冰上测试活动期间,朝阳区冬奥专班“一办十组”在冬奥组委以及市区两级的领导下,明确职责分工,积极建章立制,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办赛要求,并将监督审计贯穿测试全过程,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强服务,顺利完成此次测试活动三个场馆及公共区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朝阳区冬奥专班各服务保障组代表发言,初步总结各组在测试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相约北京”冰上测试活动北京赛区(朝阳)组委会办公室坚持精益求精、精准施策和精诚团结,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举措、实而又实的扎实作风,不折不扣地完成服务保障工作;赛事组织执行工作组承担赛场的环境布置、秩序维护、统筹协调区域资源、赛事运行保障等相关工作,通过强化沟通、密切合作,高效、有序推进服务保障;住宿保障组通过抓好“五个对接”“四个严格”“一店一策”“三个全面”,做到了“服从指挥、组织高效、协调有序、细致周到”,不折不扣地完成了既定任务;餐饮服务保障组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数据管理,做到了供餐精准化,保证了供餐过程的安全和卫生;医疗防疫保障组通过加强组织管理、强化实体运行、开展风险评估、组织疫情防控、聚焦重点人员、实施精准防疫,圆满完成了此次测试活动的医疗防疫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