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朝阳区和丰台区座谈交流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1-03-05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4日,朝阳区和丰台区围绕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丰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家峰,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晓伟参加。

交流会上,朝阳区介绍了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以及区融媒体中心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并就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创建中的重点工作内容、工作机制等与丰台区进行沟通交流。

梁家峰表示,朝阳区在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创建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对丰台区开展相关工作有积极的借鉴意义。丰台区将进一步加强与朝阳区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朝阳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丰台区创建工作更好开展。

黄晓伟表示,丰台和朝阳地域相邻、区情相似,两区在城市治理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方面有很多共性,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