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朝阳13人获评“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

日期:2021-02-25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光荣榜发布,来自朝阳区的张芳蕾、侯兵、李凯等13人榜上有名。

本次受表彰者均长期支持和参与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坚守价值理想、守护精神家园,在首都奋进新时代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上发挥了表率作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建设“社会风气和道德风尚最好的城市”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朝阳区获得“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的有张芳蕾、侯兵、李凯、王佳、张超、左向军、杨奎军、赵勇、韩跃欣、王世元、武爽、宋玉婧、寇立国。他们中,既有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也有来自高科技企业的探索创新者,还有文化旅游、公安、商超、金融等领域的优秀工作者。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了新时代社会文明风尚,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