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王灏与首都精神文明建设获奖代表座谈

日期:2021-02-22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18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背街小巷环境精细化整治提升动员部署大会后,区委书记王灏在朝阳区分会场,与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首都文明单位、首都文明商户、优秀街巷长、优秀小巷管家、优秀责任规划师等基层获奖代表座谈。区委常委、副区长暴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晓伟参加座谈。

王灏指出,朝阳区是首都大区,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基层一线的优秀代表在各自岗位上辛勤付出,工作辛苦,对大家敬业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王灏强调,新时代对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出新要求、新标准,一线基层干部一定要对工作有激情、有职业精神,把工作干出成绩、干出特色。

王灏要求,要将党的领导贯彻到社会治理全过程,将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在组织动员群众、优化工作机制、强化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干实活,持续干,切实推动共建共治共享。要不断壮大朝阳群众队伍,发挥好志愿者作用,大力选树“朝阳榜样”。要点面结合、整体推进,积极扩大优秀典型样板,打造“一片森林”。